六年级

搞OC、月批、看特摄

© 六年级 | Powered by LOFTER

【置顶】

在划水摸鱼的是咸鱼年糕(闲年)

在整理创作的是六年级(lionianji)

称呼随意,暂且懒得开小号

常年中二不吃药,鸽了又急得填不上坑

黑历史也是人物成长的一环,不得不尝

不够安定的情况下会随时爬开(但是会倚在墙头看戏

是个喜欢随处云设定还坚持按原设定走的固执己见鸡掰人

说要搞OC但是设定永远整理不清的混沌整活人

世界观半原创半缝合,主要我脑嗨很久同人部分的崽在给其填坑时已经将大部分世界线衔接整个大框架已经有一定的雏形。于设定上还有为了方便理解人物形象所以长得像但非同一视的存在。

靠谱点的讲就是部分人在无法察觉真身前会被职能相似的印像覆盖(普通点讲就是上滤镜而不自知



目前主要呆着的坑:名侦探柯南、果泥三次向、型月fate系、来打奥特曼战队都看点

老了,爬不动了以前入圈留了一堆坑(在心里)要填,大概已经定型(坚决)不能爬坑最多淡了

通俗的讲就是以前有些见一个爱一个但搞同人多年只有一个老婆在位,是的我和我老婆在一起三年了


我单推:藤咲凪彦、亚瑟-柯克兰、远坂凛、Archer(F/SN)、BB、藤丸立香(♀)、谜之女主角X-alter、一条熏、假面骑士剑主角团及线下、门矢士(原TV包括箱庭、伽古拉斯-伽古拉


我老婆(梦女对象):韦伯-维尔维特(常规意义上贴近F/Z时期的主角力爆棚又二比样。打算自己写一条线异闻带(等蘑菇咕完部分设定先

总觉得自己碰到通常意义的二世最好的情况是成为损友的样子(损友也好啊


*因为有时连自设都无法好好代入会出现什么状况我也不好说

*圣杯战争对我影响确实很严重,谈恋爱哪有打圣杯战争重要已经深入我心

*一想到我是个反复无常的双鱼座,一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呢更严重了


评论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