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

搞OC、月批、看特摄

© 六年级 | Powered by LOFTER

春天

*虚假的意识流产物
*咕咕咕的正片相关
*决对の幼稚生文笔





有一天,她做了一个梦

梦里,她与故人一同走在下雪的空地上
 
 
 
一开始大家一起说笑,十分热闹


后来声音越来越小大家也越走越远


“没关系的,他一定还在”

就这样想着继续往前走


雪下得越来越大,风也在呼呼吹着
 
她艰难的向前走
 

雪太多了,她有点摸不清方向
 
当她回过头时
 
雪地上只剩下她一人的痕迹
 
 
“大家.....不是说好一起去迎接春天的吗?”
 
不禁悲从心来,甩甩头
 
就算一个人也得走到啊
 
 
她独自一人在雪地上彳亍
 
满天飞雪,几乎阻断了她的视线
 
风雪交加,她的身形几次踉跄
 
 
“果然一个人还是很难啊”
 
可是你在哪儿呢?
 
 
她一个人在雪地上行走
 
雪虽然停了,但周围一片寂静
 
只剩下了她脚下的沙沙声
 
 
“只有我一个人了吗?”
 
她不禁觉得更加寒冷
 
大家都去哪儿了呢?
 
春天...还有多远呢?
 
 
以及...他
 
那个像太阳一样的男孩
 
总是陪在她身边的男孩
 
是....都渐行渐远了吗?
 
 
她想不通
 
便开始漫无目的的行走
 
 
 
 
 
忽然肩头一重
 
 
“好久不见!”

心头一暖


好久不见,朋友们
 
 
 
于是故人们相继聚集

路上的行人也开始多了起来
 
 
是快要到春天了吧
 
 
可是你又在哪里呢?
 
 
 
“天气在一点点变好呢!”

“是呀是呀!”...嗯,是的啊


“....春天肯定很快就会到的!”

“说不定还会有很多樱花的!”

嗯...我知道的啊

 
我曾想向她们询问过他

可她们每次都会转移话题

我曾向故人们询问过

可他们都说作为青梅竹马的我都不知道的话他们又怎么晓得


“大概是去远方了吧”


总之都很敷衍



那么你在哪里呢?

我也曾向路人询问过

可路人们的回答通通都是

“不清楚”


怎么会呢?他在这里还算有点名气

虽然因为这个我还不开心过


我只好去网路搜索


结果为0


0?


真的是...

到底是谁把谁弄丢了?


本来就有点阴暗的天空开始下起了雨

淅淅沥沥并没有多动听



朋友将伞伸过来


“走吧,一起去春天”



“去往春天吧,到了春天,你会有答案的”


真的吗?她的回答总是十分模糊


她点点头

“别忘了我可没骗过你”


从某种意义上看确实是

 

但还是要去往春天啊

毕竟大家说好了的

不能失约


天气在渐渐明丽

在风中都能感受到一丝活泼
  

朋友们都很开心

路人们也开始欢欣鼓舞

庆祝即将到来的春天


春天,要到了。
 

 
 
脚下的青草越冒越多

每一片绿意都令人欣喜


我有些预感

我还得往前走


我开始往前赶,越来越快

绿草也逐渐变多,变广


我不由得跑了起来



前方是一片粉红


不时有花瓣飘落


是樱花!


那么答案,就不远了...



她在最近的一颗樱花树边停下

樱花满地,踩上无半分声响


“是春天啊。”

“是春天啊”


她转过身见到了他

她的男孩只剩一道虚影立在那儿


想说话却只觉自己声线在发抖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她明明早就知道的啊


那些黑暗在追赶着他

那时候明明就看到了的


她的男孩就那样倒在血泊里

为什么,会忘了呢?


男孩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嘛,因为有些不太好的事不能让你被牵扯到,”

“可我还是想与你一起分担的啊!”


男孩扯了个微笑

“毕竟,你出事我会很担心的。”

“你出事我也很担心啊!”

“事已至此,不还是我赢了吗?”


男孩笑起来,像阳光一样灿烂

可他的身影却逐渐消散


“可是你走了,我该怎么办?”

“...往后的日子还很长,没有我,你还能好好过下去”


“但...”话还没说完,男孩便归散于虚空之中


她不由得失声痛哭


所剩的余生是很长

只是你不在了

评论